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致全体认证专家的信

作者: 时间:2020-03-01 点击数:

尊敬的认证专家:

您好!

2020年,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。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日子里,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向您致以真诚的问候!

面对疫情,认证协会遵照教育部有关要求,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发布的“战‘疫’有我、为决胜攻坚提供科技志愿服务”倡议,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安排,为疫情防控做贡献。根据当前防疫工作相关要求,结合高校实际,认证协会将对近期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适当调整,包括推迟部分高校(特别是湖北地区高校)的认证进校时间、调整专业自评报告提交时间和专家审议方式、取消或推迟现场培训和辅导、开展线上培训与辅导答疑等,确保今年认证工作质量不受大的影响。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。

疫情就是责任,防控就是命令。让我们坚定信心,共同迎接新冠肺炎疫情挑战,夺取抗疫阻击战的胜利!再次向各位专家致以真诚的问候,向身处抗疫一线的同事致以崇高敬意!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,平安幸福!

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

2020年2月10日

湘教QS3-200505-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